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山东省 > 正文

山东:危险品运输车辆限时禁止驶入德州境内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2015-02-16  来源:德州大略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春运期间,为了预防减少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发生,保障公民生命财产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山东省告诉公路交通安全条例》,德州高速支队从即日起对载运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物品以及剧毒,放射性危险品的机动车在高速公路通行实行限行措施。
  同期德州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民警 牛明林:重大节日或者重大活动期间全天禁行,从晚上19时开始,一直到次日7时,不允许德州境内通行主要是考虑安全问题。
  据悉,本公告只针对于德州市内高速公路,禁行时间已经驶入高速公路的危险品运输车辆就近驶离高速公路。违反本通告规定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责令改正,处二千元罚款。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