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为确保通行安全 近期德州市政部门清理桥梁伸缩缝

发布时间:2015-03-25  来源:大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日前,为保障市区桥梁通行安全,杜绝安全隐患,山东德州市政设施管理处组织养护人员,对岔河上6座桥梁的伸缩缝进行清理。
  随着天气的逐渐变暖,桥梁伸缩缝有热胀冷缩功能,如果伸缩缝出现堵塞情况,就会影响到桥梁自由伸缩,从而直接影响到桥梁的使用寿命。
  每年的一二月份,德州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就要对桥梁进行定期的保养和维护,以加强道路安全管理,便于市民安全出行。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