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隧道中路面现障碍物酿车祸 高速公路管理方担主责

发布时间:2015-03-10  来源:重庆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2012年12月19日凌晨,涂先生驾驶小汽车从巴南石龙前往接龙镇,当车行至石龙隧道时,隧道内限速80公里/小时,按交通法规小车应当减速,但涂先生仍以每小时120公里的速度行驶。
  当车行驶至隧道内左侧车道时,路面出现一个白色障碍物,涂先生躲避不及轧了上去,致车辆失控撞上隧道壁,涂先生和妻子当场死亡。
  事后,死者家属向高速路管理方索赔。日前,重庆市五中院对该案作出裁定,认定高速路管理方有义务保障道路畅通无障碍,应承担70%的责任,赔偿41万余元,其余损失由原告自行承担。

  交通出行网:车祸每天发生,原因不尽相同,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小心驾车,遵守交通规则。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