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2月14日 英国某高速公路上发生40车连环相撞事故 造成一死多伤

发布时间:2015-02-15  来源:环球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根据昨天(2月14日)英国广播公司(BBC)的报道,在英国牛津郡的一条高速公路上发生约40辆车连环相撞事故,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事故原因可能与浓雾有关。
  据报道,发生车祸的路段为牛津郡M40高速公路,车祸造成一名男子身亡,6人受重伤,50多人受轻伤。车祸发生后,事故路段被封闭8个多小时。
  据当地警方称,一名男子当场死亡,除被送医的伤者外,现场估计还有49人。警方已经通知了死者家属。警方表示,这起连环相撞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但是,他们认为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浓雾。
  大雾、团雾是高速公路车祸的一大杀手,交通出行网希望大家在驾车时,需小心谨慎,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保持安全车距。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