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穷游”小伙竟然在高速公路上步行 实在太危险

发布时间:2015-02-05  来源:南京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以前在电视上时不时能够看到国外某地有人徒步旅行等新闻。近些年来,类似的例子在国内也是时常出现;徒步、搭车“穷游”盛行,尤其是到了节假日,已然成为年轻人挑战自己的一个方式。
  这不,高速七大队在宁连高速上就发现了这么一位,且刚满18岁。小伙称,他是从广东出发的,目的地是山东,对于这样的举动,父母知道并且支持。
  “在高速公路上步行是非常危险的,很容易引发事故。”面对交警提醒,小伙称,此前有一位好心司机带了他一程,但是因为方向不同,所以在这里下了车。
  随后,交警对小伙进行了安全提醒,告诉他一些基本交通安全知识和防骗、防盗常识。到了收费站后,一辆面包车停了下来,司机表示愿意顺路捎他一程。经过对驾驶员和车辆的初步核实,小伙最终上车,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