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志愿服务+文明劝导,盱眙大队积极打造城区交通管理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6-05-1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对外整体形象,促进盱眙文明交通建设,近日,盱眙大队积极探索,创新管理,通过招募志愿者辅助管理等措施,全面打造城区交通管理新模式。连日来,大队组织县城市管理局80余名志愿者城区五墩、中医院、都梁公园、新华书店、玫瑰园和大润发6 个红绿灯路口开展义务执勤活动。他们统一佩戴“义务执勤”红袖章在民警的带领下向过往的行人和车辆宣传文明交通知识、耐心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交通规则,按道行走,纠正不文明交通行为,规劝市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远离陋习。活动期间,县城管局局长、党组书记陈宏波在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表示:城管局“义务执勤”活动将常此以往地开展下去,绝不流于形式和表面工作,为着力打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贡献城管人的一份力量。活动以来,志愿者们协助民警教育、劝导、纠正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15000余起,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