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盱眙大队深入五墩实验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6-09-26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为保障城区广大 小 学生出行安全,   9月1 9 日 上午,盱眙交警大队 组织民警深入城区五墩实验小学 ,为该校700余名小学生上 交通安全知识 课 ,受到了校方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课堂上,授课民警首先从增强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身保护能力入手,就小学生乘车、 走路 应该注意的 交通安全 具体问题,进行了 详细 的讲解,告诫学生 过马 路时,要注意观察路面情况,做到“一看、二慢、三通过”,不能在公路上追逐打闹,更不能与机动车争道抢行;其次,民警结合发生在身边、涉及中小学生的交通事故案例 , 剖析每起事故造成的原因,让学生们吸取交通事故中的教训,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用血的教训告诫学生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提醒广大学生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远离交通事故的侵害 。 最 后,民警利用 交通 安全 宣传展板现场向小学生们讲解红绿灯、斑马线等一些浅显的 交通 标志、标线 知识 ,教育学生掌握标志、标线的图示 含意 。

   历时一个多小时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宣传 民警以生动 形象 的方式, 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小学生应该掌握的交通安全知识, 该校 700余名小 学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交通安全警示教育。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