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用铁片变造号牌司机疯狂违法数十次

发布时间:2016-05-25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近一个多月来,慈溪一辆黑色轿车通过非法手段,不停变换车牌号,在道路上随意变道、闯红灯,违法记录多达数十次,最终被慈溪交警查获。

  前天下午,记者在慈溪交警大队观海卫中队停车场看到了这辆轿车。“这辆不停变换车牌号的轿车我们已经关注很久了,这次终于查到了。”办案交警表示,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有多个车牌号十分接近的黑色奔腾轿车,被电子警察拍到的违法记录非常多,这很快引起了后台工作人员注意。

  通过仔细查验、比对,交警发现被拍的黑色奔腾轿车很可能属于同一辆车。根据已经掌握的车辆特征与信息,交警部门很快锁定了该车的行车轨迹。

  12月23日傍晚,观海卫交警中队在329国道南央路口,成功将其拦截。虽然被查时车辆并没有使用变造的车牌,但交警从车内找到一片印有数字“5”的小铁块,铁块背面还粘着磁铁,尺寸大小与车牌号的数字或字母相当。

  “别小看这片小铁块,它可以遮挡车牌上的任意一个数字,而且拆卸安装非常便利。”交警告诉笔者,通过这种方式,一片铁块可以变出5副假牌。

  目前,涉嫌非法变更车牌的黑色轿车已被交警部门查扣,公安交警部门将对涉案驾驶员处拘留、罚款及扣12分的严厉处罚。

    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胡志东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