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浙K号牌的车辆有异地违法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6-05-3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最近很多驾驶员朋友询问车辆在外地有交通违法行为怎么处理的问题。首先这个交通违法行为要区分是非现场处罚还是现场处罚。简单来说,交警拿了你的驾驶证和行驶证开具了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就是“现场罚单”。除此之外的都是“非现场罚单”。

现场罚单原则上一般是要在当地的银行进行缴款的。浙K牌照的车辆异地非现场违法可以由驾驶员持本人驾驶证和车辆行驶证前往丽水市各交警大队违法处理窗口进行处理并缴款。

两种异地非现场违法不能在丽水市各交警大队违法处理窗口进行处理。

第一,车主在浙江省高速段发生的交通违法要去各高速支队违法处理窗口处理。

第二,对异地非现场违法有异议的,需要本人向违法发生地交管部门提出申诉。

自2015年7月1日起,在河北、安徽、山东、四川、贵州、云南6省试点跨省异地缴纳交通违法罚款。上述六省因交通违法行为被公安交管部门现场处罚后,可以到出发地所在省份以外的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任一营业网点柜台缴款,其中,在河北、安徽、山东、贵州受到处罚的,还可以到处罚地所在省份以外的中信银行任一营业网点柜台缴款。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