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沧州:交警徒手夺刀避免血案发生

发布时间:2016-05-0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在沧州市新华区,一名中年男子因情绪激动采用过激行为,手持菜刀欲向欠钱人讨债。沧州市区执勤交警发现后巧妙与持刀男子周旋,趁其不备将男子手里的菜刀夺下,避免了一场血案发生。

    5月1日上午8点20分,在沧州市区建设北大道维明路路口,正在此处站高峰的沧州市交警二大队六中队的三名民警,发现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手持一把菜刀从此路过,民警发现该男子脸色苍白,正感觉有些异常时,忽然,一名中年妇女跑来连声喊“警察同志,快帮忙把那人拦下吧!”民警贾金鑫、张东峰接到这名女士求助后,发现持刀男子已经走出路口50余米,立即驾车带着求助的妇女朝着持刀男子走的方向追去。在行至沧州市区新华路路口时,那名持刀男子回头发现警车上的妇女后,突然拔腿向南猛跑。这一情形正好被执勤的五中队民警李春豪看在眼里,立即紧随其后猛跑着追了上去,在追出约200米后,三名民警将持刀男子拦住并堵住男子想跑的去路。这时,持刀男子情绪激动,连连声称要杀人!“有什么事好好说,别激动,千万不要做出过激的事,不然后悔也晚了!”三名民警对持刀男子说服相劝,就在持刀男子注意力松弛的一瞬间,民警李春豪一个箭步从其背后双手抱住,在另外两名民警配合下,将男子手中的菜刀强行夺下。

  经了解,求助妇女是持刀男子的家属,因债务问题,中年男子拿着菜刀声称要去杀人,男子的家属追出半路,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情急之中向执勤的民警求助,这才避免了可能发生的一场血案。事发后,持刀男子被随后赶到的沧州巡警带走处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