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廊坊:肇事司机弃车逃逸报警丢车自投罗网

发布时间:2016-05-0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4921时许,廊坊市香河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接122报警称:香河县白庙工业园内一辆面包车将一辆摩托车撞倒后逃逸。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

    经现场调查,民警初步确定肇事车辆为一辆蓝色面包车。410日早上,正当民警对肇事车辆进行摸排时,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廊坊市香河县郎庄村发现一辆蓝色面包车,车前有明显撞击痕迹。民警经过认真比对,确定该车为肇事车辆,遂用清障车将其拖回。

    民警通过车辆登记信息查到车主马某(邯郸市大名县人)的电话,一直拨打但始终无法接通;调取指挥中心监控录像也未发现任何线索。当日晚,民警接到香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的电话,晚7时许一男子报警称停放在郎庄村的蓝色面包车丢失,刑警大队民警在指挥中心调取录像时,被告知交警部门也在查找该车。

    当晚,办案交警与刑警共同传唤肇事司机马某。据马某交代,事故发生后,因怕承担责任将车连夜开到附近村庄一隐蔽处。白天怕被发现,本想晚上将车开走,却发现车辆不见了,就拨打了110报警,没想到车是被交警拖走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