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廊坊:开展酒驾醉驾行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16-07-12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廊坊交警以“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工作目标,以重点整治突出违法行为为抓手,确保市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6月15 日晚20 时,拉开了“夏季亮剑”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大幕。

    廊坊交警对交通违法行为规律特点进行了分析研判,合理设置了卡点检查,最大限度保障整治行动的全覆盖。15日晚交警二大队在辖区车流量密集、酒店餐馆较多的重点路段的南外环岗、麦洼岗御龙岗、永兴路北口等设立了4 个车辆检查点,采用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严查驾货车超载、疲劳驾驶、遮挡号牌、涉牌涉证、饮酒驾驶、醉酒驾驶、违法停车、大型车辆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拖拉机违法载人、货运车辆未按期安全技术检验等交通安全违法行为。

    当晚20点40 分左右,民警正在御龙口检查点检查车辆,这时,沿永兴路由北向南驶来一辆轿车,在距御龙岗路口大约100 多米,被路口布控民警拦截并停靠路边,交警让司机出示行驶本、驾驶本都被司机回绝,司机也拒不下车,经过劝解司机接受测酒仪测试,该司机百毫升血液里酒精含量达到36.1毫克,属饮酒驾驶。据了解司机当晚喝了两瓶啤酒。民警教育司机违法酒驾的严重危害后,带回队里处以扣12分和1000元罚款。司机后悔地说:“今后,一定记住教训喝酒不开车”。

  图为6月15日晚司机接受酒精测试仪测试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