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平安春运:注意陡坡、弯道安全

发布时间:2016-05-16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1月24日起,为期40天的春运大幕正式拉开。省内高速公路的事故多发路段和团雾多发路段,提醒车友们,随着接下来气温回升,昼夜温差加大,车流量也不断上升,在高速上行车时要特别当心团雾,注意行车安全。
陡坡、弯道 
1、南京长江二桥高速:南京长江二桥高速的南汊大桥上桥段、下桥段八卦洲服务区交叉段以及北汊大桥上桥段,上述点段因为货车爬坡缓慢,小车频繁变道容易发生碰擦和追尾。

 2、G2京沪高速王兴枢纽:G2京沪高速819km处的王兴枢纽,由于受制于当时征地地域条件等原因,王兴枢纽过于狭窄,急弯变线、坡度与速度比难于调控,重载货车、超高超宽货车极易发生侧翻事故。

 【提示】行经陡坡、弯道此类路段时,应降低车速,注意保持车距,防止发生追尾事故。转弯时,靠着弯道的外侧进入弯道,到中间是要靠着弯道的内测行驶,过了弯道弧顶后,再切回弯道的外侧,靠着弯道的外侧驶出弯道,即转弯时要选择“外—内—外”的转弯路线。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