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厦门:骑车女子遭集装箱挂车碾压当场身亡

发布时间:2016-06-02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据《海西晨报》报道  5月31日早上7时56分许,一名80后女子骑电动车沿同安区同辉路由梧侣路往国道324线方向,行驶至同辉路同辉Ⅰ回3号电线杆路段时,与一辆同向行驶的重型集装箱挂车发生碰撞后遭到碾压,女子徐某某遭集装箱车碾压后当场身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点恰好在湖里园公交站前,女子尸体已经被移走,路面上一摊血迹清晰可见,地上散落着电动车主的手机、雨衣等物品。前方路口,一辆集装箱车停靠在路边,交警正在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

     事发时,行驶在集装箱车后方约20米的李先生目击了事故发生的过程。“集装箱车当时跟在公交车后面,车速挺快的,后来公交车停靠在了站点,但集装箱车前方还有车辆。”李先生表示,事发后肇事司机停下车后报了警。

     记者通过查看事发时的监控视频看到,事发时公交车和电动车都在集装箱车的右前方,集装箱车的左前方有一辆普通货车,剩下的一个车道集装箱车勉强可以通过。公交车并未撞上电动车,公交车正常停靠后,集装箱车径直向前行驶,刮擦了左前方货车的同时,撞上了右前方的电动车,骑电动车的徐某某当场被碾压。

     据悉,死者徐某某是江西人,在附近的工厂上班。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