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六一献礼携手平安长垣交警大队走进实验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6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为加强少年儿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道路交通事故伤害,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六一儿童节。5月31日下午, 长垣 交警大队走进 长垣 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让孩子们对交通安全有一个更好的认识。

    活动中, 长垣 交警大队民警首先向小学生展示了PPT宣传视频,讲述了如何过斑马线、过马路时如何看红绿信号灯通行,以及在路上步行、乘坐机动车辆、骑车等基本安全出行常识,用发生在身边交通事故案例讲述了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危害,并现场和学生门互动,举行有奖问答活动。之后, 民警们通过教授学生交通警察手势操,讲解交通法律法规,对其进行广泛的文明交通意识和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受到了该校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最后,民警向小学生们发放《致中小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交通安全宣传页1000余份,并发放鼓励小朋友们将自己获得的交通安全知识与启示与家人分享,并用实际行动影响去带动家人及周围的人。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和提高了小学生学生的交通法律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小学生纷纷表示,要做好家里的“交通安全监督员”,敢于指出家人、亲戚、朋友的不文明交通行为,引导他们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参与交通,平安出行,使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