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以身试法男子无证且酒后驾驶被拘

发布时间:2016-06-1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为严厉打击酒驾醉驾、毒驾等违法犯罪行为,全力防范因酒驾、毒驾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上级公安部门关于集中开展整治酒驾醉驾、毒驾等违法犯罪行为统一行动的有关部署,5月26日晚,该大队联合治安、禁毒、城中派出所等警种,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整治酒驾醉驾、毒驾、飞车、飙车等违法犯罪行为统一行动。行动组采取相互配合、协同作战的模式,坚持全面整治和精准打击相结合,逢疑必查,有违必纠,不断加大对酒驾、毒驾、飙车、无证驾驶、无牌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持续保持严管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努力消除各种不安全因素和隐患。
      近日,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持续严查酒驾、毒驾、无证驾驶的高压态势下,驾驶人 何某某驾驶号牌为桂A8K1XX的灰色大众牌小轿车在宁明县城中镇兴宁大道水电局路口被正在执勤的民警查获,民警见其脸色潮红,酒气熏天,马上现场对其进行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不出民警所料,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数值为60mg/100ml, 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通过警务通查询,何某某竟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经查,何某某,男,现年43岁,系宁明县寨安乡立门村人。5月30日,何某某因涉嫌无证且酒后驾驶,被宁明县公安局依法处以15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 成为该大队在集中整治酒驾醉驾统一行动中被拘的第八人。 面对处罚,何某某痛心疾首、悔不当初,心存侥幸的他本以为喝点酒无证驾驶没多大事,那知竟落到拘留的下场。要知今日,何必当初?正所谓,无证酒驾浑不知,被查处罚后悔迟。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