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危险!瓷器碎片散满高速路幸亏大保交警及时排险

发布时间:2016-06-2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一辆河北牌照的重型仓栅式货车高速路大理往保山方向168公里处(西洱河电站附近)发生交通事故,车上装载的碗、盘子、碟子等1000余件瓷器许多破碎,铺满一地,所幸没有人员受伤,处警的大保高速交警客串保洁工,快速恢复了道路畅通。

       5月27日13时许,大理州大保高速路交警大队值班室接到一驾驶人报警称:“有一辆大货车在楚大高速路大理往保山方向168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车辆已侧翻,车上两人无大碍,请交警赶紧出警帮忙处置。”接警后,大保高速路交警大队一中队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到达事故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河北牌照的重型仓栅式货车侧翻在超车道内,车头严重受损变形,两边车道内满地是碗、盘子和碟子等瓷器。

       受此次事故影响,保山往大理方向车辆只能半幅通行。为防止二次事故发生,大保高速路交警大队立即决定对大理往保山方向车辆进行临时交通管制。随后,民警与到达现场的施救人员对货物和车辆进行施救。经过1个多小时的清理,事故现场处置完毕,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通行。 

      据货车驾驶人介绍,他车上有上千件瓷器,是从广州运来,准备到保山销售,行驶到事发路段时,车辆刹车突然失灵,撞上道路中央隔离墩后发生侧翻,所幸同车的妻子和他都没有受伤。驾驶人告诉民警,此次事故让他损失了10多万元。民警对货车驾驶人进行了安全教育,叮嘱他以后驾车上路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注意车辆状况,切勿超速、超载。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