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省交管局曝光一批交通违法“大户”运输企业及运输车辆

发布时间:2016-07-14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全省夏季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已经启动,近日,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公开曝光一批交通违法数量多的公路客运、旅游客运、危险品运输企业及车辆,公安交管部门将重点约谈这些违法“大户”企业,督促企业加强对驾驶人的日常教育和安全管理,堵塞管理漏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据了解,此次曝光的交通违法“大户”运输企业和车辆包括了未处理交通违法数量超过100起的16家公路客运企业、未处理交通违法数量超过50起的18家旅游客运企业,未处理交通违法超过100起的38家危险品运输企业,及未处理交通违法数量较多的10辆公路客运车、40辆旅游客运车、70辆危险品运输车辆(具体名单见附件)。

    这些曝光的交通违法“大户”运输企业和车辆中,石家庄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所属车辆的未处理交通违法为849起,在公路客运企业中排名第一位;石家庄新干线客运有限公司所属车辆的未处理交通违法为442起,在旅游客运企业中排名第一位;邢台市和顺运输有限公司所属车辆的未处理交通违法为1009起,在危险品运输企业中排名第一位。冀A23336公路客运车未处理交通违法103起,冀A22289旅游客运车未处理交通违法72起,冀E2F060危险品运输车未处理交通违法140起,均是所在运输行业车辆中最多的。

    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从7月5日起,省交管局在全省启动了为期两个月的夏季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将联合交通运输、安监部门约谈这些违法突出的运输企业。对仍未消除隐患的,将协调交通运输部门予以停业整顿。公安交管部门将通过两个月的集中整治,对我省全部“两客一危”企业及其营运车辆和驾驶人全部检查、核对一遍,检查“两客一危”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情况,检查车辆、驾驶人和动态监控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检查“两客一危”车辆定期检验情况、日常维护保养情况,检查客车轮胎、应急出口通道以及逃生锤、灭火器配备情况,检查驾驶人驾驶资格、从业资格,检查交通违法和记分情况,检查企业日常教育培训特别是应急处置、应急救援培训情况检查企业落实24小时动态监控情况,消除安全隐患,堵塞管理漏洞,净化交通秩序。

     附:交通违法多的“两客一危”企业及车辆名单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