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太惊险!“淡定”男子骑自行车高速路狂奔13公里

发布时间:2016-08-1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全封闭的高速公路内,竟然冒出一辆自行车。7月14日上午,大理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大保高速路交警大队民警遇到一位40岁的男子在高速公路上骑自行车,民警将其拦下进行批评教育后,将他安全护送出了高速公路。

      当日上午,大队民警由大理往保山方向巡逻,8时35分左右,巡逻至辖区楚大高速路167公里处(西洱河电站附近)时,只见前方应急车道内突然出现一名40多岁的男子骑着一辆破旧的自行车,在匆匆忙忙地赶路,时不时有车辆从他身边疾驰而过,该男子丝毫没有在意,真让人捏着一把汗。由于该路段位于弯道长下坡路段,如果贸然停车,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了安全起见,民警只好打开双闪警示灯,慢慢开车跟在该男子后面。由于怕惊吓到该男子,民警不敢鸣笛、也不敢用话筒喊话,就这样驾驶警车一直跟到169公里处的一个直线路段,才将该男子拦下询问。

      经询问,该男子自称是昆明人,他是从大理收费站骑上高速路的,他并不知道自行车不能上高速路。到民警拦下该男子时,他已经在高速路上骑行了13公里了。通过民警耐心地教育和宣传,该男子认识到了骑自行车上高速路的危险性,并表示,为了自身的安全,今后再也不会骑自行车上高速路了。随后,民警安全将该男子护送出了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