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雨天牌照丢失怎么补?看看这个

发布时间:2016-08-30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自19日晚间起,我市连续降雨,针对这一情况,市车管所根据车辆号牌因涉水丢失可能出现的补领业务高峰,于7月20日启动紧急业务预案, 车管所及各车管分所设立补牌补证专门窗口 ,并指派专人进行负责,以缓解即将到来业务高峰,最大限度的减少群众的等候时间,营造务实、高效、为民的车管服务窗口。

      如何补领机动车号牌?

      ①持身份证明、外埠人员还需居住证明或办理回执、行驶证就近到车管所及各车管分所分所办理;

      ②单位车辆需持单位组织机构代码原件、公章、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明就近到车管所及各车管分所分所办理;

      ③补发号牌期间核发有效期不超过十五日的临时行驶车号牌;

      ④收回未灭失、丢失或损毁的号牌。

 

 

 

      另外,您还可以通过网络渠道申请办理补领号牌业务。 登陆天津公安民生服务平台( www.tjgaj.gov.cn )或天津交管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tj.122.gov.cn )进行网上办理。需要提示您的是,如您尚未在天津交管局互联网交通安全服务管理平台(tj.122.gov.cn)办理注册手续,则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就近到车管分所或各支队安监大厅办理面签手续,即可在平台上办理相关业务。(如您在近一年内已经办理过补领机动车号牌手续,则您必须到车管所再次补领号牌。 )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