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大客车自燃涉事单位被挂黄牌处罚款

发布时间:2016-08-30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7月14日11时30分许,京津唐高速下行42公里处发生一起大客车自燃事故。交管部门倒查发现,发生自燃事故的津AD9882号大客车存在挂靠运营问题,且处于逾期未检验状态,在车辆转购但运输许可证尚未变更期间违规运营。同时,事故车辆所属企业天津津宇运业有限公司还存在转购客运车辆挂靠运营,对所属车辆和驾驶人管理不到位,驾驶人教育培训不到位等安全隐患。7月20日,交警河北支队依据《天津市道路交通安全防范责任制》规定,对该单位实施挂交通安全不合格单位标志并处千元罚款措施。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