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暴雨过后凸显“联系方式正确”的重要性

发布时间:2016-08-30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如果您的车辆登记信息中联系方式与实际不符,建议您可在办理补领机动车号牌前,先持车主身份证(车主本人)和机动车行驶证到业务受理窗口申请变更车主联系方式业务,再办理补牌业务。

      如经业务受理人员核对确认您的联系方式与登记信息一致,则会告知您不需更正备案。

       为什么建议更正联系方式?

      号牌被水冲掉丢失这件事儿,困扰大家两天了,微博微信的小编这两天也在积极配合全市交警支大队寻找号牌的主人,而且还有热心网友的帮助,我们连续向大家公布的同时,这些热心小伙伴也帮了不少忙,留言、送到交警队或派出所,总之太棒了!有个问题,可能有很多车主调整了联系方式,而没有在交管部门做变更登记,造成我们无法及时与您联系。

    车主联系方式不正确还会遇到很多问题的。移车求助;车辆停放被剐蹭后对方找不到你;网上缴罚款需注册但提示你联系方式不正确,无法注册等等。为了让大家体验到更加便捷的交管服务,利用网络让您少跑道儿,我们开通了便捷有效的网上办理渠道:

    天津公安民生服务平台( www.tjgaj.gov.cn )

    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tj.122.gov.cn )

    银联商务便民服务平台( www.jgums.com )

    为了验证本人和车辆信息以确保您的权益不被侵害,有些业务是需要通过实名认证比对的,机动车主联系方式不正确,会造成您无法注册,还想体验便捷的足不出户?没戏~

    如果您是机动车所有人,且车管所登记的联系方式与您现在使用的号码不一致,请抓紧申请变更!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