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面包车塞进大“炮弹”客货混装被及时查处

发布时间:2016-09-22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客货混装是一种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由于货物的存在,导致车内空间变小,空气不能正常流通,同时一旦突发险情,乘客的逃生难度也将加大。8 月17 日,高速交警平泉大队民警在长深高速平泉收费站查获一起客货混装车辆,而车里装的大“炮弹”着实把民警吓了一跳。
   当天上午10 时许,平泉大队执勤民警在对一辆中型普通客车检查时,当打开车门后车内的景象着实令人吃惊,只见车厢里满满当当地塞进一个大“炮 弹”,仔细一看竟然是一个小型锅炉,而且驾驶员座位后方仅有的空隙还站着一个人,活动空间十分狭小。民警了解到,这辆车是从北京出发的,就这样一路开到了平泉。民警对司机进行教育后,给予驾驶员200 元罚款的处罚。
   为此,高速民警提醒,载客汽车不允许拉运货物,切勿心存侥幸,驾驶客货混装的机动车上路,机动车性能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一旦发生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