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面包车撞上交通护栏后燃烧 司机死亡 图方便跨跃高速护栏给亲戚拜年

发布时间:2015-03-13  来源:厦门日报 扬子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2月25日晚20时左右,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在厦沙高速往厦门方向云埔服务区附近路段,有一辆面包车着火。消防、交警、路政等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据悉,当时正在燃烧的面包车撞在侧边交通护栏上,占用了最右侧的应急车道。明火被扑灭后,消防人员在车辆残骸内发现了一具驾乘人员的遗体。
  经初步调查,车辆是先撞向交通护栏后才燃烧起火。由于事故处置仅占用一个车道,昨晚高速公路的正常通行没有受到影响。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讯:
  虽然春节假期结束了,可一些市民还在忙着拜年,为了节省时间,一辆面包车居然停在了溧芜高速应急车道上,车上人员准备直接翻越高速公路护栏到亲戚家。25日上午,南京高速十二大队交警发现了这危险一幕,并予以制止。
  2当天上午,高速十二大队交警在新开通的溧芜高速巡逻,突然发现一辆面包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有人从车上下来试图翻越护栏。如此危险一幕,交警赶紧上前制止。
  “你们不知道危险吗?能这样停车翻护栏吗?”听到交警这话,面包车上人员也显得不好意思。
  据面包车驾驶员介绍,他们是准备翻过护栏下护坡给亲戚拜年,停在这里距离最近。交警闻言一愣,往护栏外一看,原来,下面还有人在接应。这给亲戚拜年也不急在这一时吧,真拿应急车道当停车场了!最终,在交警的批评教育下,他们表示开车绕到下面再去亲戚家。
  据悉,自溧芜高速开通以来,已发生多起沿途村镇居民翻越高速公路护栏上高速或是下高速,存在事故隐患。交警在加大巡逻检查力度的同时,也呼吁这部分人不要为了节省时间和路程,而把安全抛之脑后。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