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一辆渣土车闯红灯,全公司车辆停运

发布时间:2016-09-2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8月28日晚,市区一家土石方运输公司的渣土车闯红灯,被电子警察拍摄。8月31日,交警部门对该车驾驶员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理,该运输公司也受到了处罚,这是我市集中开展治堵治乱保畅行动以来第一家受到处理的运输公司。

    8月31日上午10时许,泰州市金马土石方运输公司的停车场上仍然静悄悄的,52辆渣土车排成几排整齐地停放着,没有一辆出车。该公司一名驾驶员蹲在路边一边抽烟一边说,就因为有人闯了红灯违了法,因此,大家都出不了车了。

    闯红灯的一名驾驶员接受了交警四大队的处罚:罚款200元,扣6分。该驾驶员说,8月28日晚近11时,他驾驶一辆渣土车行驶至药城大道一个红绿灯路口时,为了赶时间多拉一趟,脚下油门未减,闯了红灯冲了过去。“现在想想,当时真是太冲动了。”他说,开着这么重的渣土车闯了红灯,一旦出了事,后果不堪设想。他愿意接受交警的处罚,并吸取这个教训。8月31日上午,与他一起接受处理的还有该公司的另外几名驾驶员,他们分别因超载、超速、闯禁区等违法行为被电子警察记录在案。

    交警还对该公司所有的渣土车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了不少问题,主要有:为了增加装载量,一些车辆的车厢加高了拦板;车辆没有安装后防护装置;部分车辆私自安装了后射灯,影响其他车辆驾驶员的视线;部分车辆后部反光标志板缺失;部分车辆放大标牌喷涂污损等。

    8月31日,交警部门对该公司下发了停业整改通知书。由于该公司的驾驶员存在闯红灯的违法行为,因此,交警部门要求该公司停业整顿,一日未通过验收,一日不准营业。另外,交警还对该公司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

 

     交警提醒: 为了从源头上严格管控工程运输车超载超速等违法行为,从现在起,各运输单位只要有一辆车存在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除了处理该车驾驶员外,该公司同样会依法受到处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