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截至8月31日,我市有76345本驾照失效

发布时间:2016-09-2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你的驾照还在有效期内吗?如果失效了,别忘尽快处理。截至2016年8月31日,我市有76345本驾照处于失效状态。其中,驾驶证逾期未审验的有3082本,逾期未换证的有25966本,虽被注销但仍可恢复的有39310本,因违反交通法规扣满12分的有7987本。

    交警部门特别提醒广大驾驶人员,要多留意自己驾驶证的记分情况,A类和B类驾驶证记满12分会被降证;若是实习期间扣12分会注销实习准驾车型。一旦发现记满12分,应及时到交警部门进行处理和参加相关学习,考试过关后才可以予以清分,要是记满12分仍然开车上路行驶会被扣留证件并处罚200元。

    交警提醒,如果是驾照超过有效期的话,过期没有超过一年,可以直接换证。超过一年会被注销。被注销未超过二年的,参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考试合格后也能恢复驾驶资格。但被注销超过二年的,需要按初次申领的程序进行全科目考试。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