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公安部交管局发布国庆交通安全预警

发布时间:2016-10-17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国庆节假期即将来临,全国将迎来以旅游为主的出行交通高峰,道路交通事故风险加大。日前,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发布了节日交通安全出行提示。     公安部交管局提醒广大群众,要错峰出行,密切关注公安交管部门发布的出行安全提示和具体交通路况信息,尽量避开出行高峰;自驾出行前要全面检查车辆的安全技术性能,驾车旅游期间要文明行车,严禁违法占用应急车道;客车驾驶人要严格守法、安全驾驶,防范失控侧翻事故,旅游客车驾驶人出发前应充分了解旅游线路沿线路况和天气,掌握应急处置知识,货车驾驶人要防范疲劳驾驶,严格落实停车休息制度;遇大雨团雾等恶劣天气,要及时开启示廓灯和雾灯,降低车速,适当增大跟车距离;乘车出行要选择合法正规的客运企业,拒绝乘坐超员客车,拒绝乘坐私揽客源、无营运资质的旅游客车。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