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昭通市昭阳交警一大队重拳出击集中整治酒驾

发布时间:2016-10-25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为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近日,昭通市昭阳交警一大队结合当前暑期交通安全整治工作,集中优势警力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统一行动,着力推进酒驾整治工作常态化,全力防范因酒驾醉驾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助推“四城同创”。

   行动中,根据辖区实际,在二环南路与凤霞路路口设置临时执勤卡点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统一行动,以一闻、二看为主要手段,以呼吸式酒精检测仪为主要工具,开展声势浩大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对过往的驾驶人逐一进行了酒精含量检测,并充分运用执法记录仪、照相机等科技设备对进行了全过程进行了摄录取证。

    此次整治行动,出动警力50人次,警车2 台次,检查车辆500余辆次,查获并录入涉嫌饮酒驾驶9起、无证驾驶2起、其他违法行为14起、依法扣留机动车7辆、小鬼火摩托2辆,有效震慑了此类交通违法者。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