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昭通市彝良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协管员观看规范执法视频演示片

发布时间:2016-10-25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为进一步提高民警、协警执勤执法规范化实战应用工作,确保民警、协警路面执勤执法安全,预防和减少执勤执法中的伤亡事故。昭通市彝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把民警、协管员执勤执法安全防护工作作为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9月8上午日,大队组织第一批次全体民警、协警观看《公安机关规范执法视频演示片》,全面加强民警、协警安全防护工作。

   《公安机关规范执法视频演示片》对基层一线民警、协警的基本执勤执法行为作出了规范和示范,其中针对交通管理工作中较为常见的执法对象拒不出示证件、阻碍执法、围观人员阻碍执法疑难警情处置,及民警现场使用执法记录仪进行了讲解,并作了比较详细的解读和处置规范。

    通过观看交警现场执法的演示片,大队全体民警、协警感到受益匪浅,更全面、更深刻认识到了规范执法的重要性及必须性,因此,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执法过程中严格遵守《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的相关要求,一定要做到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同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依法办事,坚持客观公正、事实求是,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在工作中切实树立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的良好交警形象。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