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李昌政委深入西安市临潼区督导检查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27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9 月18日 ,按照总队的统一安排部署,李昌政委带领事故处高水秦处长等一行三人深入西安市临潼区督导检查全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现场推进会贯彻落实情况。西安支队吴志超副支队长、临潼分局方明政委陪同检查。

    李昌政委一行先后深入到临潼区北田街办交通管理工作站、增月村劝导站, 认真查看 交管站及 劝导站的设施配备、工作制度、台账登记等情况,详细了解劝导员上岗时间、工作待遇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区、街办两级政府关于农村道路“两站两员”建设情况。随后,在临潼区召开座谈会, 李昌政委 认真听取了西安支队及临潼大队的相关工作汇报,对西安支队在全省现场会后,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积极推进农村道路组织体系建设、农村道路安全隐患治理、“两站两员”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 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出台的工作意见和杜航伟副省长在全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现场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是 行动上要狠抓落实,按照部、省的相关要求,积极推进农村道路“两大体系”、“两项工程”和“两支力量”建设,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任务。 三是 内容上要不断创新,在学习推广“咸阳模式”的基础上,结合本地实际,开拓思路,大胆创新, 打造具有西安特色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模式, 真正在全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