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市政府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20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4 月 12 日 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总结 2015 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部署 2016 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深入分析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形势、新挑战,要求各地、各单位要立足新起点,把握新常态,谋求新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全力推动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为 “ 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扬州 ” 、谱写好中国梦的扬州篇章作出新的贡献。一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努力增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大局意识;二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整体水平;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积极营造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翁国彦通报了 2015 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分析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就做好 2016 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勇主持了会议。会上,宣读了《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关于表彰 2015 年度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下发了《 2016 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重点目标任务》,向荣获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综合考评先进单位的江都区、仪征市和单项先进单位高邮市、宝应县、邗江区进行了颁奖;江都区、邗江区、市交通运输局、市教育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安监局长、交通局长、公安(分)局长和分管局长、交警大队负责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蜀冈—瘦西湖风景区、生态科技新城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公安局有关部门负责人,交警支队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