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全省交警系统警务实战训练班在西安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6-10-27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9 月19日上午,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在西安市公安局警察训练支队举行了全省交警系统警务实战训练班开班仪式,全省各地公安交管部门选派的75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政委李昌在开班仪式上作讲话,西安市公安局警察训练支队及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政治处、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治处有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总队政治处主任孙万牢主持开班仪式。

    李昌政委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我省交警系统警务实战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和广大一线干警要坚持把实战能力建设作为加强公安交管工作和交警队伍建设的先导性、基础性举措,紧紧围绕能打仗、打胜仗、树形象的目标,牢牢抓住能力建设这一关键,补齐短板、破解难题,全面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和实战能力,确保在复杂的执法环境下赢得主动、赢得先机、赢得优势;二是要高度重视,聚精会神,全身心投入到实战培训中去。提高认识、牢记使命,倍加珍惜并充分利用此次机会,通过系统化、科学化、实战化的培训,拓宽思维眼界,丰富知识结构,着力提升实战能力。三是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培训圆满成功。这次培训班的组织工作要严格按照中省有关规定,从高要求,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广大学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要求,以身作则、树立表率、争当先进,紧密配合培训单位的工作,确保培训圆满完成。

    开班仪式后,李昌政委亲切慰问了公安部选派教官及参训学员。随后在张斌支队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训练场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