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全省公安交警系统第九届交安杯运动会在铜川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6-10-27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9 月 7 日晚,全省公安交警系统第九届 “ 交安杯 ” 运动会在铜川新区隆重开幕。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祝列克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省政府副秘书长唐少鹏,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王永明,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马中林,铜川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省公安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杜清江、政委李昌和总队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室负责同志以及各市公安局分管副局长、交警支队长、政委等出席了开幕式。

    晚 8 时许,铜川市体育馆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全省交警系统第九届 “ 交安杯 ” 运动会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12 支代表队的运动员和裁判员队伍跟随着国旗、会旗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入场,现场主持人同步介绍各支队近年来的工作业绩和发展成就。入场仪式之后,交警总队总队长杜清江主持开幕式,铜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致欢迎辞,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马中林致开幕辞,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最后,祝列克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现场一片欢腾。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铜川支队与西安支队的篮球比赛,两队精彩的比赛赢得了现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本届运动会由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主办,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承办。运动会以 “ 团结、奋进、创新、务实 ” 为主题,来自全省交警系统的 12 支代表队 245 名运动员将于此后的一周时间在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三个比赛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

    “交安杯”运动会的举办,既展示了全省交警的风采,也是促进警营文化建设的具体行动,更是促进友谊、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一次难得机遇,必将推动全省交警队伍不断焕发新的活力。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