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省公安厅马中林副厅长深入铜川检查督导当前重点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民警

发布时间:2016-10-27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9月2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马中林在厅交警总队总队长杜清江、反恐总队总队长董伟等领导陪同下,深入铜川市宜君县、新区等地,检查督导G20峰会安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以及全省交警系统第九届“交安杯”运动会筹备等重点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民警。铜川市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高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杨剑光等陪同检查慰问。

    马中林副厅长一行首先来到宜君县210国道阳湾治安检查站,听取了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关于G20峰会安保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值班备勤情况,认真翻阅了车辆盘查工作台账,有针对性地对相关工作机制落实及重点客运线路的乘客安检、客车驾驶员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随后,马中林副厅长一行又先后深入宜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铜川交警三大队看望慰问一线交警,并送去了慰问金。

    检查结束后,马中林副厅长组织在铜川交警支队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同志关于当前重点工作情况的简要汇报。马中林副厅长最后指出:铜川各级公安机关G20峰会安保工作扎实有力,台账登记详细,民警精神状态良好,民警执勤执法装备到位。针对当前几项重点工作,马中林副厅长要求,G20峰会安保工作是当前各级公安机关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务必要高度重视,各项措施一定要到位,绝不能出任何问题;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借鉴咸阳模式,突出铜川特色,体现工作实效;全省公安交警交安杯运动会筹备工作思想认识要到位,工作措施要到位,通过圆满举办运动会,展示铜川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各项赛事组织要做到全程无缝对接,加强协调沟通,加强协作配合,做好各项安保工作,确保运动会圆满成功。杜清江总队长在座谈会上指出,铜川支队落实咸阳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现场会精神行动快、措施实、效果好。关于运动会筹备工作,杜清江总队长要求总队政治处与铜川支队加强协调沟通,细化措施任务,周密组织实施,确保不发生问题。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