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2016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期间将对南滨路部分路段实施交通限行

发布时间:2016-11-0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2016 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将于 2016 年 10 月 23 日 08 : 30 至 12 : 00 在南岸区南滨路举行。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保障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决定在活动期间对马拉松赛沿线道路分时段、路段实施交通限制。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限制时段

      2016 年 10 月 22 日 22 : 00 至 10 月 23 日 12 : 00 。

      二、限制区域

      南岸区南滨路滕滨路下口至融侨半岛路口路段;烟雨路海棠溪立交桥下口至烟雨公园路口路段。

      三、限制措施

交通限制时段内,除执行特殊任务的特种车辆和持有 “2016 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通行证 ” 的车辆外,禁止所有车辆在限制路段内通行。

      四、绕行线路

      (一)在限制时段内,南岸区需通行限制区域的车辆,可以改为: 1. 洋人街 — 腾滨路 — 腾龙大道 — 南弹路 — 南坪环道 — 四公里 — 海峡路 — 融侨半岛往返通行; 2. 洋人街 — 腾黄路 — 盘龙立交 — 城市快速路 — 四公里立交往返通行。

      (二)在交通限制时段内,公交 323 路、 375 路、 338 路、 373 路、 353 路、 188 路、 872 路 将改道行驶,不在限制区域内停靠。

      五、其他事项

      (一)交通限制期间,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本通告规定,自觉服从现场交通巡逻警察及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违反本通告规定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二)在交通限制时段内,请限制区域(码头、工地、停车库、住宅小区等)内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三)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交通限制给广大市民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市民支持和谅解。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