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驾驶员开着车突然停下呕吐民警拦下询问发现是酒驾

发布时间:2016-12-26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17日,邓师傅开车经过高九路,突然看见旁边红色轿车的驾驶员边开车边吐了起来。“生病了?还是喝了酒?都这样了还开车,太危险了。”邓师傅立马报了警。民警拦下红色轿车后,发现驾驶员竟然真的是酒后驾车。

        今日7时50分左右,渝中交巡警支队接到邓师傅报警,称一位驾驶红色轿车的驾驶员边开车边呕吐,存在安全隐患。邓师傅告诉民警,因为正值早高峰,高九路上的车比较多,行驶缓慢。红色轿车正好开在他的正前方。突然,红色轿车停在了路中间,驾驶员打开车门,侧出身子“哇哇”地呕吐起来,吐完后该驾驶员还趴在方向盘上眯着眼睛一动不动。

       “我当时以为他要么是生病了,要么就是喝酒了,这样开起车好危险。”邓师傅正想下车去查看该驾驶员的情况,结果对方用纸巾擦了擦嘴后,就立即加速离开。邓师傅怕出事故,便立即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渝中交巡警支队化龙桥大队的民警根据邓师傅的描述,立即在高九路及嘉华大桥排查。几分钟后,民警在嘉华大桥桥头将牌照为渝cXXXXX的红色轿车截停。

        当驾驶员打开车窗时,民警立即闻到一股酒精夹杂着呕吐物的味道扑面而来。驾驶员自称姓祝,今年26岁。对于呕吐的原因,祝某只说是胃不舒服,并坚称没有饮酒。

        在民警的坚持下,祝某接受了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祝某体内的酒精浓度达到了6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看到测试结果,祝某这才坦白说,自己头一天晚上和几个朋友一起喝酒,一直喝到次日凌晨。因为一早还要上班,他虽然觉得不舒服,但还是硬着头皮开车上路。

        民警依法对祝某处以记12分并暂扣驾照6个月的处罚。渝中交巡警支队民警提醒,交巡警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查处已形成长效机制,每天都有警力不定时地采取流动巡逻等方式开展酒后驾驶查处行动。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须时刻谨记切勿酒后驾驶。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