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无锡公路管理站检查桥梁安全 确保春运安全畅通

发布时间:2015-03-13  来源: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2015年羊年春节将至,为确保春运期间公路桥梁的安全畅通,江苏无锡市公路管理站积极开展桥梁安全检查。
  2月15日,该站由分管领导带队,组织桥梁工程师、安全管理人员和路政管理人员,对管辖路段的所有桥梁进行拉网式检查。一是重点查看日常养护管理中发现的病害处治结果;二是逐一排查桥下隐蔽部位的安全隐患;三是抽查桥梁伸缩缝、泄水孔的清理情况。
  检查结束后,该站对在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督促养护公司做好春运期间公路桥梁的日常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在对辖区内干线公路、桥梁伸缩缝进行专项检查时,浙江金坛市公路管理处养护人员发现,部分桥梁伸缩缝存在型钢断裂,伸缩缝混凝土松散、破裂,橡胶条破损的现象。
  为保证桥梁的完好性及行车的平稳性,该市公路处近日组织专业的维修队伍对存有安全隐患的桥梁进行了维修。此次修补将保证桥梁伸缩缝三年的优质使用,预计月底全面修复完好。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