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安徽肥东县一小女孩放学后随奶奶回家 不幸坠井身亡

发布时间:2015-03-23  来源:安徽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3月16日,安徽肥东县,9岁女童妞妞(化名)放学后迟迟未回家,家人着急寻找,女童却惨死在窨井下的积水里。在合肥市肥东县包公大道北侧的辅道上,从一口无盖的窨井里面,妞妞的尸体被打捞出来,但已无生命体征。目前,辖区警方已找到工地项目部负责人了解此事。
  警方表示,出事的地点是一处路面施工工地,这口窨井就位于工地不起眼的地方。死者妞妞刚上一年级。
  妞妞的父亲称,16日下午放学时,妞妞的奶奶特地去接她回家,在步行回来的路上,就抄近路从工地穿过。“两个人一前一后,等她奶奶回头时,发现人不见了。”妞妞的父亲称,起初以为是妞妞调皮,瞒着奶奶先回家了。等到奶奶回家,还是没有发现孙女身影,赶紧带人出门找。村民也自发出来,沿着回家的路细致寻找,均无果。
  3月16日21时许,一村民打着手电在这处无盖窨井边寻找时,发现井底有书包,才意识到悲剧发生。众人下井,从积水中将妞妞打捞上岸,但妞妞已没有生命体征,不幸离世。“这口窨井位于辅道上,周围也没有防护栏,所以路人都能穿过。”妞妞父亲还说,“窨井上面没有井盖,深有2米,里面有积水。”家人怀疑,妞妞走到此处时,一时不慎跌入井底,发生溺水意外。
  昨日,安徽商报记者获悉,16日晚接警后,辖区警方将该施工方项目部负责人带走调查。民警称,出事的窨井确实没有井盖,周围也没有任何警示标志,善后事宜还在进行中。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