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西宁一轿车撞坏护栏 碎片乱飞闯祸

发布时间:2015-03-21  来源:西海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3月19日晚上23时左右,在西宁市城北区朝阳东路十字路口,一辆轿车突然撞向道路旁护栏,护栏瞬间四处乱飞,最高的飞到了四楼,砸坏了窗户玻璃。
  次日晨,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朝阳东路十字路口附近,路旁一段护栏倒地,有的变形,有的损坏,地面上到处散落着护栏的碎片、车辆零部件的碎片,有的树木也被撞断了。
  防护栏内侧的人行道上,玻璃碎片散落一地,几名环卫工人在清理地上的玻璃碎碴。因为护栏四处乱飞,巨大的冲击力将一楼商铺的卷闸门砸出一道口,有些商铺的门头也被砸出窟窿。
  “听到‘砰’的一声,我就赶紧跑到阳台上,发现窗户的玻璃被砸碎了。”住在事发地附近一栋居民楼4楼的李振祥老人说,他赶忙跑到阳台上,看到一辆车撞上了护栏,护栏被撞得不成样。
  一楼商铺的经营者马先生告诉记者,早上8时30分,他来到铺子准备开门营业,发现店里的卷闸门始终无法打开,后来一问才知道,是护栏碎片崩落在卷闸门上,将卷闸门砸变形了。
  随后,记者联系到西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城北中队,负责这起交通事故的民警彭龙说,肇事司机的家人已经与相关部门、店铺、住户取得了沟通,他们将会按照法律程序给予赔偿。
  据悉,肇事汽车事发时超速行驶,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