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高速“偶遇”电动三轮车民警及时劝阻除隐患

发布时间:2016-05-1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5月11日下午,高速二大队副大队长尹守江带领民警在路面巡逻时,当行驶至长深高速由南向北1801KM处附近时,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逆行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当时情况十分危险,尹守江副大队长立即鸣警笛并喊话让其停靠路边!经询问,该两名女子为亲姐妹关系,淮阴区王兴镇人,妹妹孙某梅从南京乘坐往连云港方向的长途客车回淮安,在王兴服务区下车后 等待 姐姐孙某英驾驶电动三轮车前来迎接。尹守江副大队长听后对姐姐孙 某英的行为立即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其高速公路禁止非机动车驶入, 指出其行为可能引发重大交通事故 ,甚至 危及生命安全, 后果不 堪设想。孙某英、孙某梅姐妹俩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对民警的教诲深感羞愧,并保证以后不再犯此错误。最后,尹守江副大队长带领民警利用警车前导将该三轮车带离出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