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五四青年节民警演讲比赛在省交管局机关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0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引导省交管局机关广大青年民警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展示才智,5月4日下午,局机关举办了青年民警演讲比赛。

 


       参赛的13名民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投身公安交管事业、情系人民群众的真情实感,用真切的情感以及身边实例诠释着公安交管人在河北交通的发展历程中默默奉献、甘于平凡的高尚情怀。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一等奖的是高速邢台支队机关赵贤;获得二等奖的是局机关法制大队齐怡宁、秩序支队孟旭超;获得三等奖的是局机关队伍管理处范鹏飞、综合处田召辉、高速总队机关指挥中心王森。省局政委郑玉海为获奖者颁奖。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