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民警强掏违法者钱包罚款?男子发不实消息被传唤

发布时间:2016-05-1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文章来自于新闻晨报2016-05-09

  晨报讯5月6日,微信朋友圈出现了“上海奉贤民警强行掏交通违法者钱包罚款”的图文信息,随后被个别网络媒体转发,引发市民关注。昨天,记者从奉贤警方了解到,警方在第一时间核实后发现该信息严重失实,所谓“民警强掏交通违法者钱包”实为民警依法扣车的强制措施,将违法者从非机动车上拉离。目前,相关不实信息的发布者已被警方传唤,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据奉贤警方通报,5月6日10时30分许,公安奉贤分局民警在辖区环城东路、育秀路西南侧查处交通违法行为时,发现一名女子驾驶非机动车未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民警当场对其开具行政处罚决定书、罚款20元。但该女子拒绝缴纳罚款,民警遂依法采取扣车的强制措施,其依然拒不配合,最终民警将其从非机动车上拉离。整个过程,并不存在民警强行掏该女子腰包的情况。
  针对网上的不实信息,奉贤警方随后锁定了该不实网络信息的发布者朱某,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经询问,朱某交代了自己在微信朋友圈看到“民警在交通执法中将拒不配合执法的当事人强行架离非机动车”的照片后,为博眼球,虚构事实并发布至网络平台的行为。
  目前,警方对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