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醉司机逆停不熄火还趴方向盘上睡着了

发布时间:2016-05-2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姜堰46岁的司机殷某醉酒驾车,酒劲上来逆向停在路口,还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14日,殷某被姜堰警方取保候审。

    3月26日晚10点半左右,姜堰城区殷唐路与人民路交叉路口西侧,发现一辆银灰色轿车逆向停在马路中央,车灯开着也没熄火。上前查看后发现司机竟然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 大声呼唤司机后,司机毫无反应。耐心敲窗10多分钟后,司机才迷迷糊糊打开车门。

    殷某身上和车内散发着浓浓的酒味,交警当即对其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83毫克/100毫升,涉嫌醉酒驾驶。殷某随后被带到医院,抽取血样送检。

    4月14日,殷某的酒精血液检测结果出来了,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64毫克,超过醉酒驾驶标准2倍。当天,殷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取保候审。

 

交警提醒: 饮酒会导致人的视线模糊、判断失准、运动机能下降、反应迟钝、嗜睡,广大司机要牢记“酒后莫开车,开车莫饮酒”。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