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厅党委委员、交管局局长明友深入一线督导检查“五一”小长假交通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10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5月1日,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交管局局长明友驱车500余公里,深入G6高速公路沿线和乌兰察布市,督导检查“五一”小长假交通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交通民警。交管局张利清、朱晓旭副局长和乌兰察布市交管支队政委苏培民等领导陪同检查。 
    明友局长先后深入高速公路一支队集宁大队、集宁大队卓资山中队、G6高速公路蒙冀界检查站以及乌兰察布市集宁区交警大队、兴和县交警大队、110国道高庙子中队,实地了解节日期间交通流量变化以及警力部署、勤务安排等情况,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五一”小长假交通安保工作,最大限度的把警力和装备投向路面,严厉查处超速、占用应急车道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针对5月2日返程高峰,明友局长强调,G6高速公路沿线各级公安交管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实现指挥调度和联勤联动的科学、高效、统一,为群众安全、顺利返程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每到一处,明友局长都传达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马明对做好“五一”小长假交通安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代表厅党委亲切慰问坚守一线的交通民警,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明友局长特别嘱咐支队、大队领导要切实做好执勤民警的安全防护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执勤民警自身安全,确保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安保任务中。 
    督导检查期间,明友局长还通过交管局指挥调度中心视频监控系统查看了部分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通行情况。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