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文山交警开展6月“安全生产月”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0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为全力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6月16日,文山交警按照国家和省的统一安排部署,在文山休闲广场设咨询台,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主题,开展了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的宣传教育活动,全州12个交警大队也在本辖区内同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辖区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道路情况和地方风俗习惯等特点自制的事故宣传展板及宣传资料,广泛的向市民宣传、讲解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农用车及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对市民如何遵守信号灯、过街走人行行道线、按规定停车、新出台的驾考改革新政策、醉驾入刑等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并现场接受群众相关法律知识的咨询。整个活动以内容丰富的事故案例展板、针对性极强的现场互动问答,辅以民警精彩、生动、准确的讲解和解答,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