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文山交警联合多部门强化汛期高速公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1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6月以来,湖南、天津、河北等地相继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人员伤亡惨重,给社会带来巨大影响。加上当前正值汛期,全国各地暴雨天气频现,辖区强降雨天气增多,安全风险加大,为最大限度降低群众出行风险,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文山交警认真汲取近期全国各地事故教训,联合多部门对辖区路段开展汛期交通安全隐患排查集中整治工作 。
      排查工作中,各高速大队联合安监、交通、路政、养护等部门组成隐患排查小组,对易出现积水的桥梁、隧道临崖、部分正在进行养护施工的路段、易出现滚石、塌方的边坡路段进行重点排查。通过排查,州内全段高速公路共排查出各类安全隐患17处,现场整改3处。
     隐患排查结束后,各部门就隐患整改工作深入交换意见,形成了以下几点共识:对于排查出的隐患点,由高速大队致函督促道路养护部门及时加以整改,对一时难以整改的,要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全面加强管控;对正在施工的路段,要做好安全警示提示工作,并督促施工方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整改。高速大队和养护部门共同及时掌握路面情况,采取必要措施,有效预防强降水天气引发的塌方、落石等情况发生。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