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文山州富宁高速大队民警发挥吃苦耐劳、不畏艰辛的精神连夜对现场进行勘察施救

发布时间:2016-08-1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2016年07月05日晚值班民警接到110指令:“在八宝至富宁的长下坡路段,有一辆小车碾压路面散落物致使车辆爆胎,无人员伤亡,请你们出警处理”。接警后事故处理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在事故现场摆放反光锥形桶、划定警戒区域,并对现场进行勘察。勘察过程中发现路外桥下有疑似车辆的物件,民警迅速向上级汇报,并通知消防、医疗等部门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的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赶赴现场组织人员前往桥下查明情况。

在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后民警们终于到达桥下,并进行了详细的现场勘察。此时,雨越下越大,三位民警克服现场恶劣环境发挥吃苦耐劳、不畏艰辛的精神,连夜搜寻确定了桥下共有三具尸体。天亮以后又继续对桥下的现场进行更进一步地勘察,直到勘察工作全部结束,三位民警才得以坐在草地吃了7月6号的第一口饭,此时距下桥的时间已整整过了12个小时。回到桥上,筋疲力尽的民警还是对着镜头会心一笑,说“这就是我们的工作”。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