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厦门:高速出口轿车撞上集装箱致1死4重伤

发布时间:2016-08-0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昨日下午3点半左右,海沧厦门西高速出口,一辆轿车撞上集装箱车,导致1人死亡4人重伤。

     现场,一辆黑色丰田卡罗拉的车顶被集装箱车挤压得凹陷变形,引擎盖“揉”成一团。轿车左后车门飞出一米多远。

     目击者介绍,当时集装箱车正在高速出口调头,车身已经转过弯大半部分。这时,轿车迎面而来,准备通过收费站进高速,“嘭”的一下,迎头撞上其中部。

     事发后,轿车司机被操作台挤压双腿无法动弹,副驾人员也伤势严重。随后,消防和救护人员将轿车内的伤者救出,送医抢救。

     晚上7时许,记者从长庚医院获悉,送往医院的4名伤者,其中一名男子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另3名伤者还在急诊室抢救。而送往中山医院的一名伤者全身多处骨折,情况不容乐观。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