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厦门一轿车冲破道路护栏 撞上对面来车

发布时间:2017-01-2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春节将近,道路上出行车辆大增,车辆事故随之增多,或者车辆相撞,或者突发自燃等,在此提醒市民,请注意安全行驶,欲速则不达,千万别因着急回家,而回不了家。
  昨日下午16时左右,在厦门市交通局公交车站附近,一辆白色轿车冲撞道路护栏并行驶至逆向车道,与一辆红色轿车相撞,所幸暂无人员重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两辆轿车正停在道路中间,红色轿车的方向是自西向东,白色轿车则停在了对向车道上。两辆车车头的损伤都较为严重,红色轿车前车盖变形弹起,白色轿车的保险杠则几乎完全脱落。除了撞到了车,白色轿车的下方还压着一块道路护栏
  事故发生后,鹭江道禾祥西二路路口往湖滨南路方向出现了交通拥堵。17时30分,除一块受损严重的道路护栏无法使用外,其余护栏被重新装上,现场交通恢复畅通。据初步了解,事故并未造成人员重伤。

  厦门日报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