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甘肃定西市交警开展暑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17-07-1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临近暑假,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因中小学生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暑假,定西交警积极深入辖区各中小学校,为同学们送上一堂丰富的暑期交通安全知识课,提醒他们“暑期学习之时勿忘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课堂上,宣传民警结合辖区近年来暑期中小学生引发的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进行剖析讲解,警示同学们认识到遵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针对在暑假期间中小学生自由外出玩耍时间较多的特点,重点向他们讲解了如何安全过马路、安全骑车、安全乘车等交通常识,教育和引导他们要学会自我保护,时刻都要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每日甘肃网 定西日报 张锐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